下机关、街道、农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12支“百姓宣讲团”接地气入人心

下机关、街道、农村

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胡晓蕾实习生杨爽)近日来,我市各区各行业组织“红色物业”大学生宣讲队、新青年下乡宣讲队等12支宣讲队,深入到机关、学校、街道、企业、农村等地,开展内容丰富的百姓宣讲,不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3月初,江岸区组织成立“红色物业”大学生宣讲团,深入社区一线,广泛开展宣讲活动100余场。来自武汉众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的4名研究生员工结合小区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走进武汉市球场街同庆阁社区,以情景剧“串联”十九大热词,吸引了150多名居民观看;东西湖区组织红色物业大学生宣讲团,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讲解十九大报告精髓,先后走进额头湾等社区开展宣讲,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青山区举办“我的声音,你的眼睛”盲人无障碍观影爱心公益活动,为盲人讲电影的“光明使者”杜诚诚给35名残疾朋友讲解爱国教育影片,将党的声音传递给特殊群体;江夏区组织干部、专家、学者走进田间地头,将十九大精神与书法、京剧、歌舞等文艺节目结合,通过网络直播,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走进人民群众心坎里。

各行业中,市中心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新洲区辛冲街绿山村,为村民进行健康义诊;团市委依托“新青年下乡”107支服务队深入学校、社区、农村等基层一线;市交委宣讲队成员走进基层站所、班组、车间,与一线职工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