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逾半投诉源自店外交易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3月13日,家居流通领域领军企业欧亚达举办了“3·15欧亚达武汉七家门店联合宣言”新闻发布会,7家门店总经理郑重承诺,“诚信经营、至臻服务、品质保障”,确保消费无忧。

作为武汉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家居品牌,许多武汉人通过欧亚达实现了美好家居生活的梦想。多年来,欧亚达始终坚持用心服务、品质至上,公开十大服务承诺:环保绿色承诺、先行赔付制度、不满意就退货、准时配送制度、统一收银统一退换、三倍差价返还、质量三包服务、24h快速响应、线上智能服务、十年工程质保。

“今年3·15,我们接到的关于家居市场的投诉,唯一零投诉的,只有两家:欧亚达和宜家。”新闻发布会上,多位家居战线的记者感慨,欧亚达就是品质和服务的象征。

不过,在家居行业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投诉。一项调查统计显示,顾客针对家居行业的投诉,主要集中在无条件退货、送货不准时、维护保养等方面,相反,对于质量方面的投诉,所占比例较小。而且,分析投诉信息,还发现有一个奇怪现象:多数消费者权益受损,源于店外交易。

“我们汉阳店曾遇到顾客投诉一家木门专营店过期未送货安装等问题”,欧亚达汉阳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调查,该顾客与店内商铺达成协议,并未通过商场收银台付款,而是选择了店外交易,即“私单”。也就是说,他把钱直接打给了店内商铺,得到的也是商铺出具的收据,而不是正规发票。有了纠纷后,维权困难。“而且,该店已撤出卖场。不过,我们还是积极想办法为顾客解决了问题。”

欧亚达据此提醒消费者:购物应到商场收银柜台缴费,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服务品质保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