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施工队”获奖名单本周六揭晓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金牌施工队”花落谁家?本周六(3月17日)上午十点,将在居然之家光谷店揭晓。

2017年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晚报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武汉市家装施工管理和施工工艺水平,以传播家居先进工艺为主题,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历经五个多月认真评审,在新闻媒体的见证和监督下,评审专家深入参评工地现场严查,再加以施工经理的理论考核、微信平台人气投票,三方面综合评定分值。

“我们组织金牌施工队评选的意义,就在于筛选出更多的优秀施工队,把他们的施工品质晒给大家看,供大家在房屋装修时优先考虑他们!”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负责人说,“希望有更多的施工队伍,也来争当金牌施工队,把人做好,把事做好,把质量做好!”

本次活动得到防水集成供应商湖北嘉贝乐建材有限公司、全球管路系统行业专家乔治费歇尔+GF+公司大力支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