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随机抽查 6家眼镜店有问题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胡琼之钱学龙记者马辉)昨天,武汉市质监局曝光6家不合格眼镜店。

武汉市定配眼镜团体标准实施两个多月以来,收到显著效果,今年一季度对全市定配眼镜开展随机质量抽查发现,44家眼镜店的44批次定配眼镜中,38批次合格,合格率为86%,较去年同期增长11个百分点。

定配眼镜抽查不合格的单位有:武昌区大明眼镜店(友谊大道三角花园6号地块)、武昌区梦视眼镜店(棋盘街26号)、江岸区民众眼镜经营部(江汉路70-74号,新104号)、江岸区好宜买眼镜经营部(江汉路54号)、硚口区同济眼镜店(航空路13号)、硚口区宇岛眼镜店(古田四路常码大厦)。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合格指标主要集中在柱镜轴位存在偏差、未标明产品执行标准、无合格证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