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怕欠费通风报信被刑拘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民警在小偷租住处查获赃物

房东怕欠费通风报信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罗维舟)男子深夜攀高入室盗窃财物潜逃,落网后供出女房东曾发短信为其通风报信,警方遂以涉嫌包庇将女房东与小偷一起刑拘。

12日中午,洪山区一居民家中被盗,小偷偷走了3台笔记本电脑、万余元的金银首饰和近万元现金。洪山派出所接警后调查发现,当晚该居民所住小区有5户被盗。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找到小偷租住处,从房中找到被盗的3台笔记本电脑以及金银首饰。民警遂在其房间附近布控,但直到次日上午8点,小偷也没回来。

13日下午3点,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在虎泉街某酒店将嫌疑人龚某抓获。经查,龚某,28岁,湖北孝昌人,去年4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3月11日晚上11时许,龚某来到该小区踩点,看到某栋2单元顶楼大部分住户已经熄灯,于是乘电梯前往顶楼,通过翻窗入室的方式盗窃。

龚某交代,在民警找到其住处向女房东调查时,房东陶某趁民警不备,向他发送短信称警察来了,他不敢回家,就在虎泉街一家酒店躲了起来。

民警找到陶某讯问,陶某称,她怕民警把龚某抓了无人支付房租,会给自己造成损失。

目前,龚某因涉嫌盗窃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为其通风报信的房东陶女士,因涉嫌包庇,也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