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案例】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定制家具“量天尺”

消费者张毅于2017年3月20日,向武汉市消协投诉,2016年11月13日,他在武汉大本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美国史丹利家居武汉直营店,定制了总价9010元的衣柜和书柜。2017年2月14日上门安装时才发现,由于商家测量尺寸错误,导致柜体高出预留空间10厘米,无法安装进去。张先生认为,这是商家的原因所造成,理应由商家承担责任。后经武汉市消协人员耐心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史丹利家居武汉直营店退给消费者部分货款,共计8420元。

装修开工“爱晚点”

消费者张女士投诉,2017年7月26日,她与武汉舒适郎家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合同约定:装修工期为2017年8月1日开工,2017年10月1日竣工。合同签订后,张女士支付装修款22万元。但是,直到2017年9月1日,张女士家的装修工程仍没开工。张女士认为:装修公司如此“晚点”,属于合同违约,请求消协人员调解,让装修公司退还全部装修款,并按照合同相应条款,赔偿违约金。

消协人员了解真实情况后,进行了多次调处,装修公司最后同意,退还全部装修款22万元。

(武汉晚报)

上一篇:零食大王

下一篇:万鸟云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