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儿子装修新房有功 爹爹“获奖”澳洲游
2018-03-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3月18日(周日)上午10时,武汉晚报将携手映江南装饰共同举办“悦享家新品鉴赏活动”,凡到场的业主,可获赠1.8L食用油一壶,以及价值298元的精美礼品一套,并有机会获得更多礼品。

活动现场,我们请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的专家,以悦享家新品现场样板间为参照,带领业主沿线讲解,剖析装修难点、痛点,并从装修设计、水电隐蔽工程、油漆木工工艺与环保健康指数、建材家具选购等环节,提出参考意见。

武汉晚报“家装直通车”、百人组团看工地、家装课堂活动,成为很多家装业主的重要学习园地。家住江岸的陈爹爹多次参加,积累了丰富的装修知识,成为一位“装修达人”。他的辛苦得到回报:去年11月,儿子婚房装修,交由陈爹爹全权打理。在与设计师、工人、材料员、监理、装饰公司管理人员沟通中,他因为“专业”而得心应手。大家对陈爹爹佩服不已,聘请陈爹爹作为公司的特邀监理,每周三陪同公司高层巡查各工地。前天,陈爹爹特地来到晚报,报名参加由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组织的澳洲墨尔本9日游。原因是,儿子儿媳也很满意,特地“奖励”父亲带着母亲出去散散心。

今年,武汉晚报将组织更多这样的活动,向读者推荐有品质的家装企业和家居产品,帮读者减少家装中的麻烦和苦恼。同时,一旦有类似的投诉,晚报将配合我们读者共同维权,借助媒体和家装协会、消费者协会等行业力量,共同向相关企业讨要说法,保障读者利益。

参与本次活动,请关注“武汉家居产业报道”微信号,跟帖报名;或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971372500,87866619,84889288。

(武汉晚报)

上一篇:【相关案例】

下一篇:零食大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