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退押金是因客户违约在先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驾到”武汉分公司负责人称:

未退押金是因客户违约在先

本报讯(记者费权)租车到期,退车后却没能要回押金,2月8日,武汉晚报报道了市民吕先生这一遭遇。昨天,深圳市驾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李先生,来到武汉晚报对此进行了解释。

李先生称,该公司退还押金的流程是:交车验车合格后,无违章,也不欠租金,押金将全额退还;如果存在违章罚款和租金未付,将从押金中扣除;如果押金不够,还将向承租人追偿;如果出租方无故不退押金或少退押金,承租人可向法院提起诉讼。

李先生拿着一叠共50多张押金退款转账单说:“这些都是履约了的租赁人,我们都及时退还了押金的,吕先生没有退还押金,是因他租金延期72天未交,在退还押金时,公司要求扣除违约部分,吕先生却要求全额退款,这才导致没有协商成功。”

而关于该公司“失踪”,并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为“经营异常”,李先生解释称:公司不是“失踪”,而是搬到了长丰路,具体地址不便透露,有2名工作人员办公。被列为“经营异常”,是因为搬家后没有及时跟相关部门报备。

对此,吕先生称:“我没有违约,租金都是按时交纳,而且有相关证据,并已向法院起诉。”

据悉,目前,法院已受理此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