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青年之家即将试运行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全市第2家“武汉青年之家”现招募合作团队

本报讯(记者陈玲通讯员尹素娟余慧明)全市第2家“武汉青年之家”武汉光谷青年之家近日将投入运营,并面向社会招募合作团队,提供各种优惠条件。记者昨从团市委了解到,从创业指导到法律咨询,武汉光谷青年之家成为面向青年开放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阵地。

武汉光谷青年之家位于光谷大道61号武汉光谷智慧园内,共4层,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四层楼按照功能分别分为文化休闲、服务咨询、公共活动及创业孵化四大功能区,共有9项服务内容,创业孵化、婚恋交友、文体活动、心理辅导及法律维权等内容全部被纳入进来。

目前,武汉光谷青年之家面向社会招募合作团队,获批入驻者除了可享受省、市扶持奖励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外,还可免费参加团市委举办的创业培训和交流;免费享受办公场地、办公座椅、免费使用培训场地、路演大厅、会议室等,遇到困难还可通过青年之家协调解决。

2014年,全市第一家“武汉青年之家”在市青少年宫内建立。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