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想不到的美——2018万达唐山新春旅游庙会”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月24至25日,由唐山市旅游局主办,湖北万达新航线联合腾邦旅游集团承办的“唐山想不到的美——2018万达唐山新春旅游庙会”,将在楚河汉街大戏台隆重举行。

本次庙会上湖北万达新航线将重磅推出武汉首发唐山旅游专列,预计出发时间5月16日,行程为:山海关——北戴河——盘锦——唐山,全程8天,优惠价为1899元起/人。此次唐山专列共推出以2016世园会举办地南湖为代表的城市博览游、以唐山国际旅游岛为代表的滨海休闲游、以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为代表的工业文明游等系列旅游产品,让湖北游客充分体验到新唐山的迷人风光和独特魅力,感受唐山想不到的美!

“遇见万达,爱上旅游”,在本次庙会上,湖北万达新航线还将隆重推出系列春季踏青赏花游、精致出境游产品以及丰富的国内游等上千条旅游线路,多重豪礼与“您”邀约。

据悉,作为连续四年荣获“全国百强旅行社”的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在今年3·15来临之际将面向社会公开推行“诚信旅游、追求卓越”的新理念,践行以“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为游客提供安全、健康、文明、品质、便捷的旅游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