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金骑行成共享单车趋势
2018-03-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王雅悦)截至昨日,ofo小黄车实施信用免押金骑行已有一周年。记者获悉,目前,武汉已经有115万ofo小黄车用户享受免押金骑行服务。目前,小黄车、哈罗单车等单车企业均实施有条件的信用免押金服务,全国近4000万人获得免押金骑行服务。

昨天,小黄车公司公布数据,自2017年3月12日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后,他们便开始以上海为起点,试行信用免押金模式。之后,这一模式逐渐扩大到武汉、杭州、长沙等全国25个城市。只要芝麻信用分值在650分以上的用户,便可以无须交纳押金即可骑行ofo小黄车。已累计在全国为近3000万用户免押金,这些用户节省押金总金额超过40亿元。其中,武汉从2017年9月开始支持信用免押金,目前已有115万名武汉用户享受到了免押金骑行的服务,接下来,ofo小黄车还会在更多城市大力度推广免押金。

此外,ofo也在自建信用体系。2017年5月,ofo在自身APP内推出信用评分系统,从后台核实,对用户信用行为进行加减分,如果不文明用车行为产生,将采取倒扣信用分的机制。一旦用户信用分减至0分,将不能再使用ofo小黄车。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