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机场开通往返上海浦东机场航线
2022-09-09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高喜明通讯员刘小进何旭峰)9月8日9时35分,随着东方航空MU2577在鄂州花湖机场降落,中国东方航空正式开通鄂州花湖机场至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往返航线,这是鄂州花湖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

据悉,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MU2578,将于11时30分从鄂州花湖机场出港,预计13时00分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行1.5小时。上海浦东至鄂州返程航班号为MU2577,于7时55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港,预计9时40分到达鄂州花湖机场,飞行1小时45分。

鄂州至上海是鄂州花湖机场开通的第二条客运航线。前期,鄂州花湖机场已开通到北京大兴机场的往返航线。鄂州花湖机场到厦门高崎机场、深圳宝安机场往返航线,也即将开通。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座、世界第四座专业货运机场,于今年7月17日正式投运。鄂州花湖机场总体定位为货运枢纽、客运支线,为有效提高机场的使用率,鄂州花湖机场在货运之外兼营客运支线,白天将主打客运,服务武汉东部地区,以及鄂州、黄石、黄冈三市1200多万人口。

根据规划,到2030年,鄂州花湖机场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30万吨。天河机场主打客运,花湖机场主打货运,武汉都市圈将形成航空客货运“双枢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