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抽检哪些“网红食品”,快来投票!
2022-09-07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刘克取通讯员马志芳)当您跟着美食攻略打卡“网红食品”时,可曾因食品安全问题产生顾虑?市民点单,相关部门检查。9月6日,武汉市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平台”活动正式启动。6日至10日,“网红食品”投票点选通道全面开启。

10日24时前,关注“武汉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你点我检”即可参与投票。

本次投票选取网络食品销售平台和网络餐饮外卖平台排名靠前的50家商家进入点选范围,细分为网红糕点、网红食品、网红火锅、网红烧烤、网红餐厅、网红小吃六类。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参与1次投票,每类单次最多点选5个商家。除已有选项,市民还可在页面输入想要抽检的网红食品店铺名称参与活动。

投票结束后正式启动抽检,并设置直播抽样现场,邀请市民代表参加。依据票选结果,结合网络食品销售平台和网络餐饮外卖平台中推荐的评价分值,市场监管部门将综合选取30家网红食品商家开展突击检查,随机抽检不少于100批次。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积极回应武汉市民对食品安全的关切,提升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全市食品安全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