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送多名孕产妇和新生儿就医
2022-09-06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万凌通讯员詹鸥肖伊琳)“感谢你多次陪我带孩子看病,还帮忙送饭、拿衣服。”9月5日,家住硚口区利济南路银丰富苑的汤女士通过视频电话向石码社区的网格员马亚婷道谢并报平安。

汤女士告诉记者,8月30日,她不满一岁的孩子突然发烧,社区安排医务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向街道报备后,由马亚婷安排专车陪她一起带着孩子去医院看病。次日,马亚婷又陪着她和孩子去医院打针。因需要住院治疗,当时汤女士什么生活用品都没带,马亚婷主动帮她回家取衣物,连矿泉水都从她家里拎到了医院,还为她送了两次饭。

据了解,该小区楼栋实行封控管理后,石码社区党员先锋队已先后护送20多位居民就医,其中一半是孕产妇和新生儿,好几次还是深夜甚至凌晨陪诊。石码社区党委书记韩小琴介绍:“我们全体24小时开机,夜间值守都是党员先上,不少人连续几天都没有回过家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