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又回来了
2022-09-05 09: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杨雪晴)“好像又有点燥热了?”昨日下午,武汉市最高气温达到32.1℃,相比前些天的凉爽,气温回升势头明显,市民打开休息了几天的风扇和空调。这周,高温天又回来了。

根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台风“轩岚诺”已进入我国东海海面。受其影响,浙江等地今天降雨将明显增强,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华东沿海局地阵风可达10~11级或以上。气温方面,受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及晴空辐射增温影响,南方最高气温30℃以上的范围扩大,昨天高温还集中在华南,之后江南高温将“冒头”。

享受了空前凉爽的一周,这周武汉的气温将重回高温线。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持续晴好天气,气温将回升到35℃以上,中午前后较为炎热,大家出门注意做好防晒措施。今天,受台风外围气流影响,我市偏北风较明显。现在正处在夏秋交替之际,气温起伏大,大家注意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