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进理想大学
2022-09-05 09:2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胡义华詹松熊诗琪通讯员张思渊黄万胜)从小学六年级开始骑马,到现在已有7年,终于“骑”进武汉商学院。9月3日中午12时许,湖南长沙女孩谭小浪来到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报到。

身高1.73米的18岁长沙女孩谭小浪,对骑马的爱好始于小学六年级。一个偶然机会,爸爸妈妈带着她去一个马场骑马,坐在马背上谭小浪觉得“那种飞奔的感觉挺好的”。从此,她与骑马结缘。每周,谭小浪都会去骑马。骑马时间长了,谭小浪也渐渐熟悉马儿的习性。“马通常是用耳朵表达情绪。”她说,马耳朵竖起来往前立着,表示它很专注;马耳朵往后背竖起来,表示它紧张害怕;马耳朵前后摆动,表示它在听声音,并观察环境……

读高中时,谭小浪了解到武汉商学院的马术学院在全国很有名气,就想报考该校。今年高考后填报志愿时,她就填了唯一的志愿“武汉商学院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谭小浪今年如愿被武汉商学院录取。9月3日来学校报到,她特别高兴,“这应该算心想事成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