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0个集体、21名个人受表彰
2022-09-02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鄂文旅)8月31日,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湖北省10个先进集体、15名先进工作者、6名劳动模范受表彰。恩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科伟作为湖北受表彰集体代表上台领奖,湖北省博物馆馆员章旖作为全国6名受表彰发言代表之一上台发言。

此次表彰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首次面向基层开展的综合性表彰,覆盖范围广,关注度高,导向性强,对于总结工作经验、增强发展动力、激发各方面参与文化和旅游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先进代表,他们长期工作在基层一线,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