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上新”一所小学 今秋计划开班23个
2022-08-17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向洁通讯员陈克茂张超)8月16日,江夏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古驿路校区正式揭牌,纸坊地区又添一所优质小学。据悉,该校区规划36个教学班,可以提供1800个学位。今年秋季计划开办一至六年级共计23个班。

据了解,该校区总建筑面积约33916.99平方米,建筑面积34700平方米。教室宽敞明亮,配套的运动场、室内篮球馆、报告厅、功能室等一应俱全,具有现代化学校先进的硬件条件,是一所高规格建设标准的全日制公办小学。该校区是江夏区教育集团的第四个校区,由江夏区教育集团实行“六统一”管理,即统一领导、统一财务、统一师资、统一研训、统一资源、统一考核,实现各校区统一发展。

江夏区实验小学创建于1985年,原名武昌县师范附小,至今经历了37年创新发展的办学历程。2021年秋季实行集团化办学,现有体育馆校区、熊廷弼校区、军运村校区三个校区,3800多名师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