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金花点亮金龙湖畔夜生活
2022-08-09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侯钰倩通讯员武文旅)“这里的树都会发光!简直像在童话世界!”穿梭于浪漫的灯光长廊中,游客们打卡拍照感叹道。8月7日晚,金龙水寨国潮夜游季在金龙湖畔拉开帷幕,这也是2022武汉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暮色低垂,莹莹灯光亮起,湖畔花船之上,歌舞演绎已随音乐而起。古装情景剧场、光影艺术秀、炫酷激光秀,在水上轮番上演。“一打天降百福,铁花献瑞。”铁花飞溅,流星如瀑,滚烫的铁水如朵朵金花瞬间怒放点燃夜空,迎来观众的阵阵欢呼。打铁花,是流传于豫晋地区民间传统的烟火,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欣赏完“打铁花”,大人与孩子牵起手来,唱起歌,在广场点燃一堆篝火,一起开启一场欢腾的晚会,将夜晚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金龙水寨生态乐园是以山水观光融合知音文化为主的生态度假区。暑期以来开启国潮夜游季,将园区以灯光装点,各种生动有趣的灯光造型随处可见,还可以与地面互动灯光共舞。非遗打铁花、吐火龙绝技演出、古装情景剧场、灯光秀等演出形式都将在金龙湖畔持续推出。8月15日起,园区内还将开启露营基地,丰富景区玩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