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没过却心存侥幸跑起网约车
2022-08-05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雷衎通讯员吕作武彭婧)未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证,司机却开着车上路做生意。8月3日下午5时,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七大队联合洪山区运管所、交管大队,在欢乐大道欢乐谷附近查处一起网约车司机涉嫌未取得从业资格从事网约车营运的案件。

下午5时,交通执法人员在欢乐大道拦下一辆白色网约车,车牌号为鄂AD29822。司机胡师傅无法提供自己的从业资格证。原来,胡师傅今年初参加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但是没有通过,他抱着侥幸心理一直无证从事营运。

“开网约车必须要两证俱全,缺一不可,否则会给市民的出行造成安全隐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七大队稽查队长朱勇东现场对胡师傅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予以证据保存,并递上违法告知单。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联合执法重点检查欢乐谷周边出租车、网约车的营运资质,是否存在议价、拼客、拒载等违规行为,以及车容车貌是否整洁等。

截至当日下午6时,共检查车辆32台次,查处未办理营运证件2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