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2-08-05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8月5日—8月7日,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千家企业线上、线下同步参展,集中展示世界大健康领域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据了解,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这是湖北省首个国家级的大健康领域专业展会,旨在搭建全球大健康交互展示平台,聚集全球医药资源,促进大健康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健博会设置6个室内展馆,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A1为区域特色展示馆、A2为省内大健康产业展示馆、A3为国际医养/妇女儿童健康馆、A4为医疗器械馆、A5为智慧医疗/医用耗材馆、A6为生化药品/传统医药馆。

健博会期间,近百位专家学者江城论“健”,将同步举办开幕式暨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院士专家论坛、长寿时代高峰论坛等平行论坛及新品发布会。线上举行的院士专家论坛大咖云集,专家学者将围绕医学发展与改革、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管理、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开展医疗前沿多学科技术的交流,分享全球医疗科技先进成果,纵论科学发展与世界大健康的紧密联系,汇聚成建设“健康中国”的强大力量。其中,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阿龙·切哈诺沃先生将受邀参会,并带来《个性化医学的革命:我们能治愈所有的疾病吗、以何代价?》主题演讲。

为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组委会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全链条可追溯、全员核酸检测、全部查验准入、全面环境清消,切实保障展会顺利举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