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坚执锐 武汉三镇昨兵发广州
2022-08-05 06: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马万勇)昨天中午,武汉三镇队全体将士再次踏上中超征程,球队开赴广州,迎接8月6日晚与广州城队的第11轮中超联赛。3日19时,数百名武汉三镇球迷专程来到训练基地,为球队的再度启程加油助威。

前来参与开放日的球迷们在看台上身着统一蓝色服装,手举三镇围巾和加油助威标语,为球员们不断加油鼓劲。而球员们在对抗训练中的精彩配合,也引起看台上喝彩不断。

据悉,武汉三镇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联赛后放假一周,球员和教练都利用这段时间放松身心、调整状况。

全队在7月21日再度集结备战,而五名外援也在假期结束后顺利入境,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防疫隔离。在外援隔离期间,教练组也特意为他们制定了个人训练计划,并督促他们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室内训练,从而保证五位外援在结束隔离回归球队之后可以及时融入全队合练之中。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佩德罗肯定了队员们在间歇期中的训练表现:“我对队员们的发挥十分满意,在间歇期中球队储备了体能,也进行了针对性战术训练。现在来谈我们的赛季目标还有些太早,我们的态度依旧是保持谦逊和专注,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