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武汉文旅惠民券“秒空”
2022-07-07 06: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武文旅)“约到了欢乐谷夜场,好开心!”“太火爆了,我就过了1分钟点进去,黄鹤楼、欢乐谷、木兰草原的门票全秒光了。”7月6日上午9时,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2022惠游一夏·武汉文旅惠民季”正式开启,首轮开放预约的文旅惠民券,一上线就被秒空。没预约到的市民游客注意了,今天早上9时将有新一批门票上线。

此次文旅惠民季发放105万张惠民券,面向本地市民以及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惠民券预约成功后可在指定日期免费进入景区。105万张惠民券,将于7月6日—9月30日期间分三轮投放。首轮预约时段,还有7月7日早上9∶00、7月8日早上9∶00可抢券。本次惠民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景区(游船、演出场馆)均正常售票。正式预约前,大家可以提前在惠民页面“我的—出行人管理”把亲朋好友信息填好,以此节省操作时间。

这个夏天福利多多,除了免费门票,游玩途中拍照分享快乐瞬间有机会获得手机一部。7月6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小米湖北,共同主办2022旅拍季“惠游武汉打卡一夏”文旅摄影大赛。只需要拍下你在武汉夏天看见的风景,发布新浪微博带话题#惠游武汉打卡一夏#即为参赛。可以发布打卡武汉的照片微博,说出照片里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奖品。摄影大赛从7月6日开始,持续到8月31日,所有非官方账号均可参与,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7月13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将与东湖帆船基地合作举办达人摄影展,展览收录了武汉摄影大咖们记录的武汉最令人惊艳瞬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