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机场将新开喀什等一批航点
2022-06-29 06: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徐丹通讯员雷蕾)6月28日,“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天河机场将新开喀什、伊宁、安康、菏泽等一批新航点。

针对暑期出游旺季,湖北机场集团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推出系列“惠民优惠”。在干线方面,武汉天河机场与南航、东航、国航三家基地航司紧密合作,持续加密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班密度,打造便捷的“航空快线”网络。在支线方面,积极新开和加密到国内三四线旅游城市的航线,近期新开的旅游航线有喀什、伊宁、安康、菏泽等,另外还将加密林芝、泸沽湖、延吉等航点,满足暑期广大游客出行需求。

在固原、长治、恩施、武当山等航线,南航将推出2折特价优惠;东航将推出“首乘优惠直减产品”及“空铁联运直减产品”;深航对“3人成团”出行者有优惠。

湖北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刘锐表示,航空旅游季期间,机场将为“航空快线”旅客提供专属值机区域、安检通道等,为老年旅客及首次乘机旅客推出专项服务,为中转旅客提供“一次购票、一次值机、一次安检、行李直挂”等精品服务。

目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湖北十大旅游精品线路”有雄奇峻秀——壮美三峡之旅、人间仙境——探秘神农之旅、情怡仙岳——问道武当之旅、土苗风情——秘境恩施之旅、积厚流光——世界遗产之旅、拜谒先祖——炎帝寻根之旅、三国足迹——古今穿越之旅、荆楚雄风——红色文化之旅、时尚休闲——武汉都市之旅、长江之歌——三省游轮之旅。暑假期间,乘机游客去往这些地方将享受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福利。

28日11时55分,从兰州飞往武汉的航班MU2473按时到达,天河机场迎来航空旅游季首个落地武汉的飞机团。湖北金桥假日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宏称,湖北恢复跨省团队游以来,每天可以接待来鄂旅游团3批。他认为,随着航空旅游季各种便利举措和优惠政策的推出,湖北团队游将迎来高峰。

链接

湖北十大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雄奇峻秀——壮美三峡之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成就了中国十大风景名胜的桂冠——长江三峡。远眺葛洲坝,登临世纪工程三峡大坝,领略高峡出平湖的奇观。三峡人家的恋歌,纤夫的长江号子,喊出了荆楚儿女拼搏进取的精气神。

线路二:人间仙境——探秘神农之旅。“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自然保护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是神农架的三张世界级名片,这里还被世界地理杂志誉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

线路三:情怡仙岳——问道武当之旅。武当山,道家圣地,天下第一仙山。问道武当,体味道法自然和合相生的超然境界,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线路四:土苗风情——秘境恩施之旅。八百里清江,孕育出多姿多彩的土苗风情和悠久灿烂的民族历史文化。龙船调,摆手舞,摔碗酒,独特风情让人陶醉。

线路五:积厚流光——世界遗产之旅。“唐崖土司城”浓缩着土家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武当山紫霄宫展现着明清建筑的卓越成就,中国端午节辉映着屈子的拳拳之心,明显陵掩藏着明清皇家陵寝的密码,世界遗产之旅绽放着历史文化的无限魅力。

线路六:拜谒先祖——炎帝寻根之旅。穿越千年古银杏群落,拜祖烈山脚下,寻根炎帝故里,缅怀先祖功德,触摸华人共同的根脉。

线路七:三国足迹——古今穿越之旅。一部《三国演义》,在湖北演绎了72回。三国故事铭刻在遗迹里,英雄豪杰存活在岁月中。

线路八:荆楚雄风——红色文化之旅。红安长胜街镌刻着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足迹,麻城杜鹃花映衬着黄麻起义的战火。“将军县”的传奇,八七会址的诉说,洪湖水浪打浪的歌声,让我们深切感受英雄湖北的激情燃烧岁月。

线路九:时尚休闲——武汉都市之旅。白云黄鹤传千古,长江汉水汇知音。大江大湖大武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已蝶变成了时尚之都、英雄之城、活力之城。

线路十:长江之歌——三省游轮之旅。滕王阁、岳阳楼、黄鹤楼三大名楼一脉相连;鄱阳湖、洞庭湖、洪湖三大名湖美美与共。三省游轮之旅,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