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姐妹花为中国再夺一金
2022-06-24 10:01:00 来源:武汉晚报

中国双胞胎姐妹王柳懿/王芊懿23日在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结束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国双胞胎姐妹花王芊懿/王柳懿再次改写历史,以95.5667分的高分成为首对在世锦赛双人自由自选项目上夺得金牌的中国组合,之前中国花游名将蒋婷婷/蒋文文和黄雪辰/孙文雁两对组合在世锦赛该项目上共为中国队贡献5银1铜。王芊懿、王柳懿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收获三枚金牌。

共有12对组合参加了当天下午在布达佩斯豪约什·奥尔弗雷德游泳馆户外泳池进行的该项目决赛。王柳懿/王芊懿在该项目预赛中以94.5667分位居第一。决赛中,中国双胞胎组合第九位出场。姐妹花演绎新版《青蛇》。决赛中,王芊懿/王柳懿陆上造型没有再出现晃动这样的小瑕疵,入水后整套动作无论从艺术表现力,还是动作难度方面都技压全场,既有高质量的难度腿,也有现在流行的大开大阖的腿部表现动作,同步方面也几近完美。

最终,王芊懿/王柳懿得到了95.5667分的高分如愿夺冠,为中国花游队夺得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三块金牌,也是第四枚奖牌。乌克兰队的双胞胎阿列克西娃姐妹以94.1667分,落后王芊懿/王柳懿1.4000分获得亚军,奥地利队的亚历山德丽姐妹(三胞胎中的两位)92.8000分摘铜。

据新华社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