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走访为民宿改造配套停车场
2022-06-20 10: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张衡通讯员周雄张啸)在蔡甸索河街道梅池村,一栋现代简约风格、名为斜阳耒筑的民宿在村湾内格外醒目。16日下午,屋外阳光炙热,屋内一片繁忙,民宿负责人李磊正协调装修师傅对房屋装修进行最后的收尾,民宿将于7月初对外营业。

“李经理,我们又来了。你之前提到的几项需解决的问题,街道、村两级都进行了研究,今天来向你反馈。”索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向彬来到民宿向李磊打招呼说道。向彬领着李磊查看街道为民宿项目预选的停车位,该处距村口约百米远,较为便利,一次可解决10辆小汽车的停车问题。向彬表示,如企业认同该项选址,街道党工委将积极想办法,对停车场加以更新和适应性改造,修缮后以供村民与企业共享。

据悉,斜阳耒筑民宿紧邻武汉市第一眼温泉索河温泉,依山傍水,项目总投资超千万元,建有客房9间,配备有游泳池、茶室、健身瑜伽室。李磊介绍,索河是省级旅游名镇,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良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梅池村经美丽乡村改造后村湾环境有“颜值”,但存在停车位短缺,村湾部分路段狭窄、坡陡、受损,村湾房前屋后杂草、杂物无序等问题。

街道党员干部隔三岔五绕着村湾转,哪里有空地就手机拍照录下来、笔记本记下来,寻找适合改造的停车场地。房前屋后杂草杂物,街道党工委委托第三方物业限期清理完成。村湾内道路硬件不足,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筹集改造资金。

“民宿开业在即,周边的环境已有很大提升。我们即将启动员工招聘程序,以当地村民为主。”李磊还透露,索河街道党工委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作风令他感到贴心,公司计划加大投资,在索河当地再建一处高端民宿,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索河街道党工委主动联系辖区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企业诉求,切实解决了企业用地、村民协调等问题7起,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解难,用心用情服务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