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虽然拿到3分但保级之路不平坦
2022-06-20 10:01:00 来源:武汉晚报

6月19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开踢。此前积分垫底的广州队1∶0击败了河北队,终于拿到了3分。虽然拿到3分,但是广州队的保级之路显然不会平坦。本赛季,广州队的状况确实不好,受到母公司经济状况影响,大批球员在转会期开始后离队,让球队的主体框架不复存在。算下来,能在球队打上主力的当打之年球员只剩下韦世豪、杨立瑜、吴少聪和严鼎皓4人,他们加上蒋光太构成了主力阵容的框架,再配上恒大足校毕业的年轻球员,这就是本赛季广州队的阵容情况。以这样的阵容出战,面对其他球队的外援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们,广州队只能疲于应付,输球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而更糟糕的是,从广州队目前的储备看,球队能做的调整和变化并不多,特别是年轻球员比赛经验不足,也在短时间内很难解决。因此,广州队未来的保级之路注定坎坷。

据北京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