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天最高气温35℃ 周末雨水相伴
2022-06-15 09:41: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慧纯通讯员王艺霖)今起可能又是一个高温日,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可达35℃。

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未来三天我市都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5℃上下徘徊,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周末两天冷空气来临,雨水相伴,最大风力可达5到6级,下周一降水将结束。

“放在室内的桃子,没两天就长了毛;鲜奶忘记放进冰箱,晚上回家变成酸奶。”有网友发现,近日家中食物腐坏特别快,很容易发霉、长毛,这是因为梅雨季节高温高湿,空气湿度很大,食物易受潮霉烂,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就写过:“梅雨或作霉雨,言其沾衣及物,皆出黑霉也。”建议大家每顿饭不要做太多,食物以干燥、低温、低氧方式保存,预防食物霉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