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电线杆倾斜
2022-06-13 22:0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在硚口区南泥湾大道与古乐路交会处,路边一根水泥电线杆倾斜着,仅用一根钢丝绳牵拉在邻近一根电线杆上。近日,一位热心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此事。相关部门回应称,倾斜的电线杆是供电部门正常设置的拉线杆,并非杆体歪斜,不会倒下。

市民李先生称,近几日,他多次驾车经过硚口区南泥湾大道,南泥湾大道与古乐路交会处,路边有一根水泥电线杆倾斜严重,同地面形成近45度夹角,而倾斜的电线杆仅用一根钢丝绳和另一根电线杆牵连,感觉它随时有可能会倒下来。此处行人车辆较多,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将倾斜的电线杆扶正。

6月1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倾斜的电线杆上并没有电线,其长度仅为旁边正常电线杆的三分之一,因该电线杆距人行道很近,其底座被两块护栏围了起来。

这根倾斜的水泥电线杆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呢?接到市民留言后,硚口区城管局市政道路管理科及时与李先生联系确定点位,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核实情况。硚口区城管局回复表示,经现场核实,该处系供电公司正常设置拉线杆,并非杆体歪斜。

硚口区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根拉线杆,必须是倾斜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旁边电线杆的平衡,不会倒下。今后该处高压电线入地工程启动实施,这些电线杆将会被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