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目标仍是保级
2022-06-13 22:02:00 来源:武汉晚报

“三连胜,我们都非常地开心,但我们也要清楚地认识到,这些胜利并不是因为我们实力上有多么强,而是我们对于比赛的执著和拼搏。”在与广州队比赛后,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三连胜”对于球队来说只是个好的开始,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踏踏实实一场一场地踢。

李金羽说:“我一直强调中超没有好打的比赛。尤其像广州队,虽然是全华班,但是他们的冠军底蕴还在,有些球员还是中超最顶级的球员。”

李金羽非常清楚“三连胜”因何而来。首战上海海港,抓住了一个角球机会,但前提是后防线没有给对手破门的机会;次战河北队,直到第90分钟才打进一粒“绝杀球”,连李金羽都觉得是运气占了很大成分;与广州队一战,李金羽认为是一场攻防非常开放的比赛。“实话讲,广州队的中前场球员都是国内顶级的,他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所以我认为双方都有机会赢得胜利。当然,我需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做得非常好,这也是我们最终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我也希望这场胜利能给远在湖北武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带去欢乐。”

尽管取得“三连胜”,但李金羽并不觉得轻松:“我们的确是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但我们也要清楚接下来我们会遭遇很多很有实力的球队,运气不会永远站在我们这一边,所以我们需要对困难局面有足够的估计。”

李金羽表示,对于武汉长江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认真面对每一个对手,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保级,这一点也是我们全队的共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