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有奖征集重大公共服务设施“金点子”
2022-06-07 22:19: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王亚欣通讯员刘媛)你期待家门口有哪些高规格的博览中心、体育馆或者主题乐园?是类似北京国家剧院、纽约古根海姆美术馆、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还是比它们更胜一筹?机会来啦,7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出邀请,请广大市民为武汉重大公共服务设施提“金点子”,不仅将采纳好创意提供给政府决策参考,还设置了总金额高达10万元的奖金。

公共服务设施是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城市能级和城市品质的重要指标。武汉正处于城市发展的关键期,急需谋划和建设一批与城市能级相匹配的重大公共服务设施。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征集的方式,市民可通过“众规武汉”平台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活动不设门槛,操作便捷,市民需针对公共服务设施的类型、规模等提出建议,并阐述提案理由及相关城市案例借鉴。

征集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成果将形成专题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活动发放总奖金10万元,其中金点子奖20个,每个奖金1000元;幸运参与奖10000个,奖金金额随机抽取,每个最高50元,截止时间为6月29日24:0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