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对手 但不惧怕对手
2022-06-07 22:19:00 来源:武汉晚报

6月6日下午,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携后卫球员任航参加了中超第二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佩德罗表示,首战取胜对于武汉三镇这支中超新军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但那场比赛已经是过去式了,明天他们将面对新的挑战,广州队拥有不俗的实力,而他们也非常重视这个对手。

佩德罗说道:“这一阶段中超赛程很紧密,上一场比赛之后只有3天的备战时间,马上又是下一轮。这几天休息时间里,球员们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恢复,大家现在都可以保持不错的身体状态去迎接比赛。我们的下一个对手是广州队,希望球员们可以拼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中后卫任航则表示,“赛会制比赛间歇比较短,这几天时间我们也是以调整为主。在对广州队的比赛中,球员们会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完成自己的职责,争取好成绩”。

有记者提问首轮比赛中武汉三镇队全部5名外援都出场亮相并且均有很好的表现,因此接下来对外援的使用是否会是个“幸福的烦恼”?佩德罗表示,不仅是他们,国内球员的能力大家也有目共睹:“我希望可以在队内营造良性的竞争环境,让每一名队员都可以得到提高,创造良好的球队氛围。在我们队伍中,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我们会根据赛程、对手和自身情况进行人员上的安排。”

踢完中超首战,佩德罗这位曾经执教过西班牙甲级联赛的教练,是否对中超联赛有了一定的了解呢?佩德罗说道:“今年是武汉三镇第一次参加中超,这也是中国足球最高级别的联赛,要求更高。作为一支新军,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但也希望球员们不要惧怕对手,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把每一场比赛打好。相信球员们也能够在这一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