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广场何时能安装休闲座椅?
2022-06-04 23:58: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洪山广场原来的休闲座椅拆除后,一直没有安装新的。近日,一位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洪山广场没有休闲座椅,令游人及锻炼的市民十分不便,希望能尽早安装上。武昌区城管局回复表示,洪山广场休闲座椅已列入城建计划项目,40套新休闲座椅预计今年6月中旬全部安装到位。

市民彭女士称,她经常到洪山广场散步、锻炼。洪山广场以前安装有休闲座椅,但两年前这些座椅被拆除了,迄今一直没有再安装新的座椅。每天早晚,来洪山广场锻炼的市民非常多,不少外来游客也慕名来此参观,广场上没有休闲座椅,大家想休息一下很不方便。

彭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早在广场上安装休闲座椅,方便市民和游人。

据了解,洪山广场始建于1991年,总面积达10.8万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城市广场。2008年,洪山广场因地铁施工拆除重建,2013年年底,重建的洪山广场再次出现在江城市民面前,广场上配有不少休闲座椅,成为市民休闲和娱乐的好去处。

洪山广场上的休闲座椅为何被拆除了?对此,武昌区城管局在回复时表示,洪山广场上木质休闲座椅因老化破损严重,已不能正常使用,2020年被拆除。洪山广场管理处随后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更换40套新休闲座椅,该项目列入2021年城市建设计划项目中,预计2022年6月中旬全部安装到位。洪山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还表示,新的休闲座椅为塑钢材质,比木质座椅更经久耐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