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交警提醒:短途旅行不妨走国道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

省高速交警提醒:

短途旅行不妨走国道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徐文汇聂细锦)还有两天,就是清明小长假,高速免费大餐又要来临,省内高速仙桃和襄阳段,预计又将出现拥堵,省高速交警大队建议,短途旅行不如走国道。

今年4月5日0点至4月7日24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省高警仙桃大队介绍,预计4月4日下午、4月5日上午和4月7日下午至夜间,汉宜高速仙桃段将出现车流高峰,届时,汉宜高速仙桃段、汉川北河段、武汉蔡甸段将出现不同程度车流高峰。

仙桃大队介绍,预计汉宜高速武汉蔡甸永安收费站至仙桃收费站车流量较大,其中汉宜高速与汉蔡高速互通处极易拥堵,仙桃服务区也因停车休息的车辆过多,进口出形成堵点。建议由武汉前往仙桃方向的短途车辆,改走更顺畅的318国道(已拓宽),或者由武汉江城大道经武监高速小军山收费站上高速,从汉南湘口收费站下高速,走20余公里321省道由孝洪高速沙湖收费站上高速,从仙桃东收费站下高速前往仙桃城区。

襄阳大队也建议,往十堰、宜昌、保康的车主们,可以选择麻竹、保宜高速到达保康、宜昌,可以从国道行至龙王、老河口收费站再上福银高速到达十堰;往北前往河南方向的车主们,可从207、316国道到达河南后选择收费站上高速,避开拥堵收费站和拥堵路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