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车主 两次被起诉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刘明明)昨天,记者从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停车”)获悉,武汉一冯姓车主因拖欠城市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停车费,被起诉后仍拒绝交费,被列入全国失信“黑名单”。此后他陆续使用路边停车位而不付费,再次产生欠费,二度被起诉,他也成为武汉首个因拖欠停车费而被两次起诉的车主。

据“武汉停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017年6月30日,车号为鄂ANB***的车主冯某,共拖欠路边停车费2271元,公司多次电话催缴并于2017年6月30日向法院起诉。今年3月上旬,冯某被公布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月21日,冯某补缴了2271元。但从2017年6月30日至今产生的1112元停车费,仍未补缴。今年3月19日,“武汉停车”再次催缴,但冯某仍未理会。3月26日,“武汉停车”只得再次对冯某起诉。

链接:北京市首部停车法规《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将于今年5月1日起实施。其中明确了“停车人不按照规定缴纳停车费,由区停车管理部门进行催缴,并处200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罚款。”

上了“黑名单”后

再次欠费

武汉一车主

两次被起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