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纷推婚礼秀抢婚庆市场蛋糕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春季是各类婚庆活动推广的高峰期,近日,多家高星级酒店不约而同地推出主题婚礼秀,抢夺婚庆市场份额。

3月25日,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携手武汉花嫁婚典,打造2018“嘉期”主题婚礼秀,让准新人身临其境,感受婚宴潮流新趋势。婚礼秀以白色为主色调,搭配高贵优雅的勃艮第红,打造出一个如梦如幻的天空之城。婚礼秀现场除了签单优惠外,还为来宾奉上酒店套房、自助餐券、双人下午茶、精选红酒、五天四晚日本/越南豪华游轮情侣套票等大奖。

4月1日,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携手喜庄婚礼打造的“结婚头条”婚礼秀,在酒店三楼大宴会厅华丽上演。婚礼时尚发布秀不仅向准新人们介绍了婚宴潮流新趋势,还为现场签单客户带来满十席赠一席等年度最大优惠。

记者贾蓓通讯员邹亚楠杨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