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莽司机冲动之下开车撞墙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谢威宗姚琪)3月31日下午,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邓南街一工业园内,一男子送货算账后发现亏本,一时情绪失控,驾车撞击园区大门围墙。昨日,沌口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

据快递小哥小胡称,3月31日下午2点左右,他在邓南街“大北农科技园”送快递,当时收件人刚签收完毕,恰好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一辆轻型货车停靠在园区,突然启动,发疯一般朝大门冲来,大门一侧伸缩门及局部围墙,约3米宽被撞垮塌。该车前挡风玻璃皆碎裂,司机头部有血。在沉默约5分钟后,哪知男子又重启发动机,后退数十米开外,再次撞向围墙,直到再次遇阻熄火。

接到报警后,邓南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男子姓郑,52岁,在某货运公司靠跑长途物流谋生。3月30日,老郑接到一份订单,要求其将2吨饲料,从湖南常德运送到汉南。老郑连夜将饲料从常德送到武汉,由于车上帆布没盖好,饲料被雨水浸湿,公司要求其赔偿2000元的烘烤费。

老郑告诉民警,自己辛辛苦苦跑了一天运输,刨去成本总共也就能赚个300多元,一分钱没赚到,还要赔出去一千多元。老郑和接收方起了争执。争吵中,老郑驾驶货车猛地撞向公司院墙。

据警方透露,老郑行为已构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已对其行政拘留15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