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中国羽毛球“10大主场”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通讯员何于苗)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4日-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开赛当天,众多羽坛大咖将齐聚武汉,参加2018年国际羽毛球赛事与城市社会文化软实力发展论坛,为赛事和城市的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羽毛球运动大市的武汉,曾先后培养出韩爱萍、韩晶娜、杨维、高崚、赵芸蕾等多位世界冠军,为我国羽毛球竞技体育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武汉市羽毛球爱好者超过50万人,拥有450多个羽毛球场馆,关注人群多达100万人,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非常雄厚。2015年,武汉市获得了连续6年羽毛球亚锦赛举办权,武汉与亚锦赛携手发展,达成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

24日的论坛,将有亚羽联官员、中国羽毛球协会代表、武汉市、湖北省羽协主席以及国内顶尖从事羽毛球运动和赛事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媒体聚首一堂,共话羽毛球赛事与城市社会文化软实力发展。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中国羽毛球协会协同北京、武汉、成都、福州、昆山、南京、南宁、广州、常州、青岛10座城市共同发起,下一步成立全国羽毛球国际赛事10大主场联盟的探讨,开启城市间羽毛球合作的新篇章。

论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市羽毛球协会、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推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