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向救火英雄杨高飞同学学习活动
2018-04-03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万李春)昨天,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向全省发出通知,开展向杨高飞同学学习的活动。

19岁的杨高飞是汉口学院职业教育学院行政管理(邮轮)班大一学生。今年2月15日(农历除夕)下午1点多,杨高飞在救火过程中牺牲。武汉晚报2月24日以《19岁武汉大学生家乡救山火牺牲》为题,在全国率先进行了连续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人民日报网、中国青年报、新华网等全国60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或转载。共青团湖北省委追授杨高飞为湖北省优秀团员,中共汉口学院党委追认其为中共党员。

通知要求,全省要把向杨高飞同学的学习活动,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典型教材。同时,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不断提高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中小学德育工作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