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工匠 登市民大讲堂
2018-04-02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坦坦罗斌李爱华实习生于莹通讯员白洁)军运建设如火如荼,十万工匠奋战犹酣。随着第七届军运会的一天天临近,一大批能工巧匠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双手,苦干巧干在遍布武汉三镇城乡的数百个建设工地上,打造一个个全国乃至全球一流的建设工程。

3月31日下午,武汉市民之家,市民大讲堂“军运工匠”系列首讲开讲。桂高斌、邓文辉、韩伟等3位军运工匠代表,登台由市民之家与长江日报联合主办的第203期市民大讲堂,与来自武汉商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等在汉高校的大学生和市民听众一道,分享了他们精益求精、筑梦军运的故事,一展军运工匠的风采,引得场内场外听众一片喝彩。

工匠简介:

桂高斌,武汉建工集团高级工程师,军运会武汉商学院游泳馆项目经理。

邓文辉,武汉桥建集团总经理助理,负责军运会重要通道黄家湖大道跨三环线工程建设。

韩伟,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他带领的团队足迹几乎遍及军运会每一个建设项目。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