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傍晚扫墓 迷路陵园
2018-04-01 07:11:00 来源:汉网

工作人员开私家车助其回家

本报讯(记者费权)为错开周末扫墓高峰,76岁的黄女士3月30日下午独自一人到石门峰陵园扫墓。疲惫加上天黑,她在园区内迷了路,幸亏碰到了工作人员,并用私家车将她送到了公交站台。

黄女士介绍,3月30日,她独自一人从硚口古田二路到石门峰陵园。因出发较晚,加上路途遥远,她到达石门峰陵园时已是傍晚6点多钟,等扫完墓,天色已暗。

晚上太黑,她走着走着迷了路,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陵园里一个人也看不到。“我本来想报警,但连自己位置都不知,也不想为了我一个人动用警力。”她在园区走了近半个小时,碰到了陵园礼仪部的工作人员陈顺。

很快,陵园保安部的王队长驾驶自己的私家车载着同事小杨闻讯赶来,还给黄女士带来了面包和水。一路上嘘寒问暖,直到将其送到大路上的公交站台,看着她上公交车后才离开。

“真的很感谢他们,如果不是碰上他们,我这么大把年纪,加上天那么黑,都不知道怎么办。”黄女士致电长江日报说。

记者联系上石门峰陵园保安部王队长。王队长连称是自己应该做的,他同时提醒,老年人出门祭扫,尽量安排家人陪伴,以免走失或遇到其他危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