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往全国 65城快件将提速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吴慧)从武汉发出的快件,将更快“飞”到收件人手中。记者获悉,3月31日起,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以武汉为试点,拓展次晨、标准快件的产品覆盖范围,全面提升武汉市发往全国65个核心城市的产品时效竞争力。3月31日至4月30日,由武汉市江汉、洪山、青山等3个区发出的65个核心城市的快件享受优惠。

以上述3个区域为试点,顺丰将根据产品截单需求,新增网点集货班次,调整集货直发区域,降低中转和运输成本,提升时效。例如,中午12点前从武汉市收取的一票寄往安徽省马鞍山市的快件,通过顺丰运力正常中转,快件派送时间预计为第二天下午3点左右。优化提速后,同样当天12点寄出的快件,到达时间将缩短7个小时,派送时间提前到早上9点左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