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名读者赶场让肖春林应接不暇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天,武汉晚报“周末义诊”火爆开场,180名读者从四面八方赶来,令应邀参加本报首场义诊的春林医院院长肖春林应接不暇。

肖春林是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以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见长。许多晚报老读者冲着他的名号而来,有些急切的老读者昨晨7点多就赶到了晚报大院,甚至有读者从江夏区赶来。到9时许,上百名读者已把晚报一楼大厅挤满了。

肖春林见此情景,既高兴又为难。他要为每一名患者认真把脉,仔细看片,人再多也不能马虎。但如此下来,他一上午最多只能看50个人,下午还要赶到另一家分院坐诊。面对越来越多的读者,经与本报活动现场负责人商量,肖春林提出:上午限看50个号,前50人每人赠送价值64元/张的骨贴灵膏药2张;排在50号之后的130名读者每人先赠送1张骨贴灵膏药试用(现场所带不够),下周四、五、六到江岸区兴业路春林医院(地铁3号线兴业路J出口),由他亲自免费义诊,并每人补送骨贴灵膏药1张。肖春林院长的提议得到了后面130名读者的谅解。而前50名读者也对本报的“周末义诊”表示感谢,满意而归。(尹哲)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