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乐道君威”赢了0.3秒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通讯员胡筱桅朱清洋)昨天,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迎来本年度第三个比赛日。56匹良驹上演5场激战,现场数千观赛市民大呼“开心”“过瘾”。

昨天第三场1200米比赛是焦点之战。7驹评分均在80分以上,其中“踏雪”和“乐道君威”是夺冠大热门。

“踏雪”威名赫赫,武汉公开赛8战狂揽7冠1亚。2017赛季上半季,“踏雪”因伤休战,本战是其新赛季首秀。“乐道君威”来头也不小,2015赛季曾在武汉公开赛短程赛事三战三捷,上赛季也在国内中程赛事中二度抡元。其他如“天鹿”“箭如飞”也都有过夺冠经历。

开闸后,竞争果然相当激烈,三匹马并驾齐驱,几乎同时冲过终点。最终,“乐道君威”以不到0.3秒的微弱优势胜出。

其他几场比赛中,“辟邪剑”获1100米冠军,“小旋风”获伊犁马1100米冠军,“奥威时代”称雄1800米,“亿通绝影”则成为1700米的头马。

沙道上演激战,活动区的“春季嘉年华”和现场各种观众参与游戏同样精彩纷呈!本赛季的比赛日,主办方设计了多种形式的观众互动活动。猜头马发红包、手机摇一摇赢奖品、集赞送好礼等,极大的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

首场1100米赛后,手机摇一摇活动开始。只听主持人一声“开始”,现场数千观众全都疯狂地摇起了手里的电话,场面相当壮观。1分钟后,一位微信名为“李格格”的女士成为幸运者,将奖品一部新手机收入囊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