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好心收留前同事反被盗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奇雄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好心收留落难的前同事,前同事不仅不报恩,将男子手机盗走不说,还将手机支付宝内的存款全部盗取。“农夫与蛇”的故事发生在东西湖区,近日,因涉嫌盗窃犯罪,东西湖民警将已逃回江西老家的小偷捉拿归案。

2017年6月初,20岁的钟某从江西来到武汉市武昌区一家美容美发店,与同在该店打工的刘某相识,并成为好朋友。因生意不好,几个月后,该店关门歇业,钟某与刘某各奔东西。

此后,钟某前往湖北鄂州一家网吧做服务员。可他嫌收入低且要上夜班,就辞掉了工作。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钟某手头越来越拮据,就打电话联系上刘某,得知刘某在东西湖区走马岭街一家快递公司工作,就要求刘某收留自己。

2017年12月25日下午,钟某来到刘某打工的公司,并将行李放在刘某所住的员工宿舍内。为款待钟某,刘某邀请钟某到一家网吧上网。其间,钟某谎称自己需回刘某的宿舍取一条裤子。趁刘某忙于上网之机,悄悄将刘某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盗走。钟某还暗中记下了刘某手机支付宝账户的密码,快速将刘某支付宝内的3150元存款,全部转至自己的支付宝内。

稍后,钟某取回自己的行李,乘坐一台出租车,赶至汉口火车站乘坐动车逃走。在网吧内左等右等,不见钟某返回的刘某猛然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立即借用网吧店主的手机拨打自己手机号,却一直无人接听。刘某随即赶回员工宿舍,钟某早已不辞而别,遂向警方报案。

东西湖公安分局走马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介入调查,查明刘某的手机被钟某盗走。民警将钟某列为网上逃犯追捕。今年3月下旬,民警获悉潜逃回老家的钟某,在老家开了一家美容美发店,就赶往江西抓人。3月31日上午7时许,民警将钟某抓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