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拉拉队选拔落幕 关山中学夺团体冠军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琳通讯员童雅琴鲍梓柔袁佳瑞舒佳欣杜卓颖)昨天,2018武汉马拉松拉拉队选拔赛决赛在华侨城欢乐谷热力上演。八支参赛队舞蹈全面升级,嗨翻全场。经过激烈比拼,关山中学拉拉队、湖大附中拉拉队、玩美舞社拉拉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冯茜茜、王熙、陈思琪分获个人冠、亚、季军。

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玩美舞社率先出场,队员们身着颜色靓丽的拉拉队服装,展现了年轻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梵妮郡舞团性感热辣的舞蹈风格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喝彩。

压轴出场的关山中学队让人们眼前一亮。凭借较高难度的技巧性动作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她们最终夺冠。管子芹作为队内年纪最小的队员完成了“空中飞人”的抛接动作。

“拉拉宝贝”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的冯茜茜今年24岁,是一位专业的爵士舞老师。赛后她告诉记者,汉马当天还会对自己的舞蹈做调整,希望能给众跑友带来动力。

观众徐琴对选手们的表现印象深刻:“我刚好路过这次决赛现场,整体上感觉选手们都很出众、专业,形体动作都十分到位!”至此,武汉马拉松拉拉队比赛成功落下帷幕。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将在汉马比赛日为参赛者们现场加油助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