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路救援 34分钟抵达疾控中心
2018-04-0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钟实)清明扫墓高峰,武汉周边多个堵点,最焦急的可能是汉川5岁男童的父亲孙某了——孩子被疯狗咬伤,血流不止,需要紧急送往武汉市江汉北路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西湖交警一路护送,至少50分钟的路,仅用了34分钟。

昨日9点26分,武汉市东西湖区交通大队接到汉川分水镇居民孙某求助:其5岁的幼子被疯狗咬伤,额头、头顶及右臂多处受伤,血流不止,当地医院无法处置,需送往位于武汉市江汉北路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救治。

接到报警后,东西湖交通大队迅速安排民警陈晓辉、陈浩、鲜于少红、辅警邹凯前往惠安大道九通路,与伤者及其家属汇合,并将情况通知疾控中心。

警车在前,民警陈晓辉上了伤者所在车,一路上安抚受伤孩童及其母亲,并通过警用电台与大队指挥室保持联系,了解路况信息,避开拥堵路段,34分钟就抵达江汉北路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到达医院后,陈晓辉小心翼翼地抱着受伤的小男孩冲进医院,将孩子送到了早已等候的医护人员手中,以最快的速度接受狂犬疫苗接种。

孩子的妈妈感激不已:“多亏有你们,我的孩子得救了,你们是我们全家的救星!”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