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晴好春游 下周降雨降温
2018-03-3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周末两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8℃,但周日午后会有局部阵雨。预计下周,武汉将迎来降雨和降温。

昨天白天,我市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为16.9℃,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7.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3月31日、4月1日两天受高空平直环流影响,我市为多云天气。4月1日受局地热对流影响,午后可能有局地降雨;4月2日局地对流天气影响,午后有阵性降雨发生,可能伴有雷电。

根据省气象局发布的预报,4月3日至5日,武汉将迎来一轮降雨,气温逐步下降。5日的气温预计为7.8℃-14.4℃,比3日足足下降十几度。未来两天,湖北省内鄂西南、鄂西北、鄂东南、江汉平原等地区有小雨;4月1日晚到次日白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