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学习之星”有个桥牌梦
2018-03-31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郭丽霞通讯员王琼)三胞胎兄弟家境贫困,在母亲的教导下,懂事、独立、自强,其中一人还获得了桥牌比赛全国冠军。本报“资助贫困生圆体育梦”活动正在持续报名中,昨天,三胞胎所在学校武昌实验中学初中部向组委会推荐了品学兼优的三兄弟。

三兄弟分别叫陆文弈、赵文蓼、陆文翛,都是武昌实验中学初中部九年级学生,来自低保家庭,父亲病逝,母亲没有固定收入。在母亲徐珍琴的教导下,几个孩子独立、自强、积极乐观,成绩都在年级和班级名列前茅。陆文弈不仅是该校的学习之星,还在去年9月获得了智力运动会桥牌青少组全国冠军。

在今年4月举办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期间,武汉体育中心、武汉晚报、武汉市青少年基金会联合举办“助力贫困学生圆孩子体育梦想”慈善羽毛球推广赛,比赛奖金将全部用于助力贫困学生圆体育梦想,让他们亲身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拼搏向上的精神。

本报将继续面向学校征集80名贫困学生,贫困生可通过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认可并向组委会推荐。

武汉体育中心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武汉晚报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