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中如有存货请送到回收点
2018-03-31 07:1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智通讯员张敏孟丽)昨日下午,武汉哈瑞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聪向武汉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赠送一面锦旗,以感谢该局帮助企业免费销毁过期失效药品和废弃药物原料。

武汉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发现,该区现有43家药品批发企业,其中15家企业库存大量过期失效药品。这些企业反映,过期失效药品存在销毁地点难找、销毁程序复杂等问题。

该局当即决定,对全区所有过期失效药品进行集中清查收缴。3月9日,该局将清查收缴的24.2吨过期失效药品、废弃原料,集中运送至咸宁一家危险废物处置公司进行统一焚烧销毁。

区市场监管局调研员李刚表示,近期,该局将在武汉开发区各大药店设立过期失效药品回收点,市民可将家中的过期药品送到回收点,该局将收集到的过期药品集中销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